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严防入室盗窃助推“平安守护”行动深入开展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遏制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金桥派出所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降低入室盗窃等侵财案件的发案率,提高群众安全感。

强化社会宣传,提高群众自防意识。针对辖区的安全防范工作特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责任区,进群众家中,为群众住所进行安全评估,及时为群众提供居家安全防范指导意见,提醒群众夜间注意关好门窗,安装防盗设施,提高家庭安全防范指数。并定期在警务室公告栏内张贴安防常识宣传资料,揭露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和伎俩,并发动群众开展联户联防、邻里守望等看护活动,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有效减少案件的发生。

强化场所整治,提高治安管控能力。组织民警统一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多、人员复杂地段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摸排掌握入住人群基本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防范和打击入室盗窃案件提供及时、准确的基础信息。同时,组织警力对容易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定期进行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对辖区治安动态的管控能力。

强化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金桥派出所根据辖区发案规律,及时调整巡逻方案,合理布局警力,两台巡逻车采取车停人不停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路面,24小时在街面对辖区易发案件的居民区和路段开展治安巡逻,对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盘查,严格堵控,挤压犯罪空间,营造浓厚的严打氛围,进一步提高对入室盗窃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 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全面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增强社会面防控工作的针对性。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清查排查活动

    近期,为深入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盗窃、抢夺、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整体联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

    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针对近期电信诈骗呈反弹趋势,采取网上网下宣传、堵截并行的方式,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此类案件高发。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作为,主动履职,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稳定。

  • 金桥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治安防控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近期社会治安特点,不断加强防控体系建设,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提升治安防控密度,扎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