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全面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增强社会面防控工作的针对性。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 

实行整体联动,强化协作配合。整合警力抽调各大队民警以辖区重点单位、学校、医院、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为重点,布置4台巡逻车开24小时开展夜间街面巡防,确保接到110指令后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警情,真正做到警种联勤、快速响应,真正做到辖区违法犯罪发生在哪里,街面巡逻警力就跟进到哪里。

强化维稳安保,联勤巡防巡控。教育民警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维稳安保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规范执法执勤保障执法安全。坚持公安武警联勤机制,明确指挥体系,要求巡逻人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坚决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

注重规范建设,严守纪律规定。为提升民警在紧急情况下的处置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金桥派出所按照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求,为巡防民警配备、配齐必要的车辆、枪支、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装备,强化对警务技能和枪械使用的实战培训,组织一线执法民警进行实弹射击;同时加强队伍管理,要求民警严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公正执法、警纪禁令“四条底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巡逻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