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治安防控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近期社会治安特点,不断加强防控体系建设,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提升治安防控密度,扎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加强社区防控。进一步推进社区警务建设。进一步完善社区警务室设置,社区民警进一步将工作重心放在社区治安防范上,积极组建群防群治力量,努力构建严密的基层治安防控网。进一步加强人口管理。依托社区,继续强化流动人口。进一步创新出租房屋管理。认真开展排查登记,重点加强出租房屋集中区的治安管理,实现派出所管理、政府管理、村居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确保出租房屋掌控率高、发案率低。

加强内部防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努力构建内部单位治安防控网。创新单位内保工作模式。继续加强各重点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从治安防范宣传、内保力量设置、措施落实、经验总结等多方面开展工作,竭力创新内保工作模式。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指导内保单位,充分借助党委政府、公安机关、行业政策和帮助,提高治安防范的科技化水平,通过内部监控、联网报警系统等,形成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内部防控网。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根据各内保行业、单位的内部治安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发现、整改治安薄弱环节,确保问题发现及时、整治彻底。

加强街面防控。金桥派出所结合辖区违法犯罪的主要特点,积极构建巡逻防控网。建立高效的指挥体系。重视交巡防大队巡逻效能发挥,充分运用无线对讲设备,随时掌握警力分布和治安动态,合理调度警力,提高接处警效率。一方面,完善巡逻模式。积极组织各大队民警开展交叉巡逻,切实做到警力下沉,保证路面警力充足,采取警服与便衣、步巡与车巡、民警与协勤相结合等多种巡逻模式,实现全时段、多角度巡控。建立应急查堵网络。根据辖区分布和违法犯罪规律、特点,合理设置民警执勤点、治安岗亭,在内围设置二个治安卡点,在出城路口设置二个外围卡点,最大限度地堵截各类违法犯罪分子,打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治安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