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作为,主动履职,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稳定。

强化宣传,营造整治氛围。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一方面组织民警到人员车辆密集、案件易发的场所、地段和重点单位和社区张贴安全防范宣传单,教育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利用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心走访征求意见活动,采取深入家庭、学校、企业走访等方式宣传防盗防抢方法,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突出常态巡逻,织密防控网络。积极开展武装巡逻,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职责、措施,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对辖区重点区域、部位等实行常态化不间断巡逻,切实加大巡逻、盘查的力度和密度,特别是加强对夜间发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询问,发现一个、检查一个,决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和人员,有效预防和及时制止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严密防范了抢夺、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

立足源头,强化长效管控。从根源上加大管控力度。强化阵地控制,截流堵源,加大对辖区网吧、宾馆、废旧物品收购点等场所的检查管理力度,进一步落实四实登记制度,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嫌疑人,逐级责任制,签订责任书,明确职责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从源头堵塞犯罪渠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