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自开展追逃专项行动以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深挖犯罪线索,积极摸排辖区逃犯潜址。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并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2013年2月1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他人对解放街一电动工具商行持刀入室抢劫,共抢走铜线2吨左右,保险柜1个,总价值20余万元。2013年2月11日我局对该案立案侦查并对刘某上网追捕,后我局多次组织抓捕未果。近期,刑警大队侦查人员经过走访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在郑州活动这一重大线索后,1月9夜晚,侦查人员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连夜驱车赶到郑州,在郑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一夜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2013年2月11日伙同他人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网上逃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加大辖区涉案人员排摸打击力度,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广泛搜集在逃人员线索,成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 平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劝投一上网逃犯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认真落实破案追逃工作机制,于近日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 平舆县公安局东和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东和店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为契机,深入下去进行大宣传大走访,深入辖区摸排线索,快速反应,及时出击,成功抓获网上逃犯邢某(男,17岁,平舆县东和店镇仙翁庙人)。

  • 平舆县公安局全方位服务于群众赢好评

    平舆县公安局为落实开展好“平安守护”活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便民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 平舆县公安局警民恳谈暖人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以“转变作风,科学发展”为目标,不断强化民警“窗口”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

  • 平舆县公安局多举措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积极采取“六项措施”,推动“问民需、听民意、惠民生、保民安”爱民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重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等问题,达到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民警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目的。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冰雪深夜救助受困群众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时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从小事做起,切实守护百姓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六点六心”赢群众放心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总结出的“六点六心”工作法。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邵松:公安战线上一棵松

    邵松,汉族,1981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司,现任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 平舆县公安局抓窗口树形象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窗口单位积极畅通民意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问题和需求,搭建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优质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转变作风,立足服务,创新管理,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打造“阳光窗口”,下功夫提高车辆、驾驶人管理水平,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把车辆管理所办成了“人民群众身边的车管所”,受到广泛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窗口温馨快捷为民服务

    年初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网上车管所”,提前3天将启用的新号段资源、放号时间向社会公布,群众可以在市车管所、西城分所及各县、区车管所选取,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所”选取,非常方便。

  • 平舆县公安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大了资金投入,在大厅设立了滚动大型电脑屏幕,滚动播出车驾管业务知识。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围绕创建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车管所的工作目标,在县局的关心、领导下,在车管所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和全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下,结合车管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车管工作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的指导思想,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全县公安车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 平舆县公安局丰富服务载体打造便民窗口

    近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