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交巡警斗风雪战严寒确保道路畅通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 2018年1月25日,驻马店市突降大雪,市区路面积雪10厘米之多,部分路段甚至更厚,经过往车辆碾压,己形成冰层,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在文明路与雪松路担负执勤任务的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民警徐冬青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向所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迅速组织协警行动起来,在路口疏导交通,18时许,雪下的更大,同时伴有4级右的北风,该口北100米处,由路面冰厚,浮雪掩路湿滑,致多辆车滞留不前,加之该处有一加油站,出入加油站的车辆无形中加剧了拥堵,徐冬青带领一名协警前一脚后一脚跑到100米的该路口,不顾个人安危,站在随时可能因车辆打滑致自己受伤的过往车辆中间,吹着哨子,打着手势,不知重复的往返于车辆和人流中,引导和推行着过往车辆。

此时室外温零下5度,徐东青脸冻木了,手脚冻僵了,而全然不顾,19时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确保了道路的正常通行,也迎来了群众的点赞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交巡警,道路畅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