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民警雪夜送迷路老人回家 真情温暖民心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方蔓莉)2018年1月25日18时30分,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位老人在确正公路袁庄荀庄桥面,找不到回家的路,疑似迷路。

民警迅速前往现场,与老人交流过程中发现老人言语模糊,为了尽快帮助老人找到家,根据老人提供的模糊线索,通过多方查找得知该老人叫张某某。经过多方努力,民警们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儿子,问到老人的家庭住址,并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在离开之时,家属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民警再三叮嘱:“老年人出门在外必须有人陪同,以后要多加留意。”风雪打湿了老人的衣服,民警温暖了老人的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高效调度保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指挥调度,快速高效运转,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 确山县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及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本县4名知名书法家来到瓦岗镇芦庄村开展“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 确山警方深入水厂检查 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县水厂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广大城乡居民的饮用水安全。

  • 确山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春运”和“两会”交通运输工作

    2018年1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运”和“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