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杨迪)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网吧手机盗窃案,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25日上午市民杨先生向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报警,称当日早上4点多在西平县柏城镇网吧上网,因生倦意,遂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6时许醒来发现放在电脑桌上价值三千余元的手机被盗了。

接报后,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立即赶到网吧进行走访了解,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一个穿灰迷彩色,体型较瘦的一个年轻男子比较可疑,该男子从杨先生身边经过两次,紧接着迅速从杨先生所坐的电脑桌上拿起手机后,立即离开。通过监控,办案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大致体貌特征,随即对嫌疑人的逃离路线展开了视频追踪,无奈,周边居民巷道众多,附近监控设备出现盲区,嫌疑人无法锁定,案件进展情况一时陷入僵局。

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对嫌疑人行动轨迹进行走访摸排,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2018年1月19日15时许,在驻马店市乐山路与金雀路交叉口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张某,驻马店市遂平县人,系盗窃前科人员。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伙同他人西平县多次盗窃他人手机钱包等财物,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柏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城派出所对旅馆业实名制登记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18年1月23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所长胡亚东带领民警张宏伟、徐菼深入辖区宾馆、旅馆开展实名制登记情况专项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主动出击,在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的基础上,又组织警力分析整理出常见的电信诈骗、互联网诈骗的作案手法、特点,制作成宣传页,组织警力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与银行等重点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识别诈骗信息的能力,有效防止财产损失。

  •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重拳出击严打犯罪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通过平安守护社会面巡逻防控,重拳出击严打了犯罪,有效的制止了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行动,保护了辖区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重拳出击治理渣土车

    为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路域环境,保护路桥设施和群众出行安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行动,抽调精干力量,联合公安交警进行集中治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