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1月23日,西平县盐业局组织开展全县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在实地检查之前的动员大会上,盐业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中的重点任务、整治范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

3ASVj9OX..jpg.jpg

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随后,盐业局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实地开展工作。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检查了各超市的食盐销售情况,并给商户发放了《食盐专营办法》手册,对办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以规范商户的经营行为。对拟授牌“食盐安全放心店”的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并在稽查监督卡和销售监督卡上填写落实情况。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三个月,确保食盐市场各环节监管责任得到强化,食盐监管措施逐步完善,食盐零售商购销食盐自律意识加强,食盐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高,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用盐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食盐市场,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主动出击,在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的基础上,又组织警力分析整理出常见的电信诈骗、互联网诈骗的作案手法、特点,制作成宣传页,组织警力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与银行等重点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识别诈骗信息的能力,有效防止财产损失。

  •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重拳出击严打犯罪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通过平安守护社会面巡逻防控,重拳出击严打了犯罪,有效的制止了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行动,保护了辖区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重拳出击治理渣土车

    为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路域环境,保护路桥设施和群众出行安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行动,抽调精干力量,联合公安交警进行集中治理。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乡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1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一行深入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