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在天中广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1月23日东高派出所在天中广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宣传标语,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还组织多名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和精神,动员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平安驻马店建设中去。本次活动现场民警为过往群众发放《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讲解有关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120余册,现场为群众讲解4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加深了对见义勇为的认识,也进一步让自己了解了政府对见义勇为的奖励和保障措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见义勇为,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验中学向东高派出所赠送锦旗

    为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给予实验中学的的大量无私的支持和援助,2017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将一面上写“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毛伟副局长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 市东高派出所强力整治物流寄递渠道 推进治安隐患零行动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部“三个不发生”、“五个严防”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成绩归零”、“隐患归零”、“从零开始”的三零意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辖区宾馆、物流寄递行业的安全检查。

  • 东高派出所深入辖区大中专院校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遏制辖区兼职刷信誉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多发态势,严密防范和打击此类犯罪,提高辖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东高派出所在本辖区高校内广泛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针对辖区大中专院校多,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创业而社会阅历尚浅的特点,东高派出所重点对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深入宣传。

  • 交巡警队长王贝贝尽职尽责保民安

    王贝贝,男,现年32岁,汉族,本科学历,一级警司,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2006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工作。2013年、2015年、2016年先后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一次,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交巡警标兵”荣誉称号。

  • 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根据近期电信诈骗犯罪高发频发,人民群众损失较多,特别是一些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由于掌管资金较多,已成为诈骗分子的首选目标的情况,2016年4月22日下午3点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