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迅速落实人才、护理人员落户政策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stRwlfbP..jpg.jpg

深入开发区小界牌社区宣传放宽人才护理人才落户城镇政策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丽)2018年1月8日东高派出所由张玉华所长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的通知》、《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和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城镇政策的通知》精神,要求主管副所长赵全营亲自到户籍室带领户籍民警学习政策规定,发挥主管能动性,印发宣传页,要求户籍民警和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医院,社区发放宣传页300余张。对病、残以及行动不变的老人实行送证上门,快捷高效的把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结合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窗口服务单位提质增效活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擦亮服务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充分发挥户籍政策引领作用,积极吸引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技能人才等落户城镇,持续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jhqX6ZTf..jpg.jpg

民警把办好的户籍薄送到居民手里

fisEcS30..jpg.jpg

深入黄淮学院宣传放宽人才落户城镇政策

高校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实行“零门槛落户”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落户办理手续。以上人员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即可在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落户。对暂无合法稳定住所的,可在社区集体户中登记户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人才,护理人员,落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验中学向东高派出所赠送锦旗

    为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给予实验中学的的大量无私的支持和援助,2017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将一面上写“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毛伟副局长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 市东高派出所强力整治物流寄递渠道 推进治安隐患零行动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部“三个不发生”、“五个严防”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成绩归零”、“隐患归零”、“从零开始”的三零意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辖区宾馆、物流寄递行业的安全检查。

  • 东高派出所深入辖区大中专院校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遏制辖区兼职刷信誉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多发态势,严密防范和打击此类犯罪,提高辖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东高派出所在本辖区高校内广泛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针对辖区大中专院校多,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创业而社会阅历尚浅的特点,东高派出所重点对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深入宣传。

  • 交巡警队长王贝贝尽职尽责保民安

    王贝贝,男,现年32岁,汉族,本科学历,一级警司,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2006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工作。2013年、2015年、2016年先后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一次,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交巡警标兵”荣誉称号。

  • 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根据近期电信诈骗犯罪高发频发,人民群众损失较多,特别是一些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由于掌管资金较多,已成为诈骗分子的首选目标的情况,2016年4月22日下午3点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 河南实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工程

    河南省日前出台文件,计划遴选和培养造就一批中医临床学科领军人才、中医药学科拔尖人才、中医药学科青苗人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日前印发《河南省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工程(仲景工程)实施方案》,计划首批遴选60位中医药学科拔尖人才,利用3年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临床与科研相结合等方式,培养一批在本学术领域造诣深厚,具有较强的学术经验传承或科技创新能力,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国有较大学术影响力,能够带动高素质、高水平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引领中医临床优势学科可持续发展的拔尖人才。

  • 商丘睢阳区驻沪粤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12月25日,睢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

  • 市委书记张文深观摩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深先后深入宛城区和新野县,参加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观摩调研。一路上,他进社区访民生,看企业谋发展,谈人才话创新,与村组、社区干部和企业职工面对面、肩并肩,悉心指导各项工作。

  • 首批中医药传承博士后出站 中医药人才“两头薄中间弱”待加强

    12月16日,历经四年跟师学习,全国首批中医药传承博士后顺利出站。在当日举行的全国中医药学术思想传承与博士后研究高峰论坛上,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表示,当前,中医药人才队伍呈现“两头薄中间弱”现象,人才层次及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

  • 聂智名师工作室获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12月16日下午,在商丘市总工会三楼礼堂命名表彰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原名师聂智初中语文工作室被命名为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同时给予10000元奖励用于工作室活动和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