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管,有效预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及早清除隐在安全隐患,1月22日下午,东高案侦大队教导员陈广生带领民警李伟、史凤勤到驻马店市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民警详细听取了购买使用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情况,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存放、出入库使用台账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易制毒化学品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清除隐患、堵塞漏洞。要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并经常性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排除管理漏洞。

加强宣传,组织培训。要进一步加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等法规的宣传力度,并组织开展对管理和使用人员进行培训,使其知晓和熟悉易制毒化学品的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

完善机制,落实措施。要逐步完善安全管理、出入库登记等制度,落实专用库房、专人管理等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通过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为辖区平安守护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帮助残疾智障者解决户口办证难题

    为了落实平安守护工作要求,更好的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东高派出所诸市户籍民警孟小伟深入辖区,积极为残疾智障者办理户口业务,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立足平凡岗位 奉献无悔青春--记东高派出所民警王功前

    王功前,1976年6月出生,河南太康县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2004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户籍岗位默默奉献十余年。

  • 东高派出所迅速落实人才、护理人员落户政策

    2018年1月8日东高派出所由张玉华所长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的通知》、《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和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城镇政策的通知》精神。

  • 实验中学向东高派出所赠送锦旗

    为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给予实验中学的的大量无私的支持和援助,2017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将一面上写“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毛伟副局长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 市东高派出所强力整治物流寄递渠道 推进治安隐患零行动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部“三个不发生”、“五个严防”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成绩归零”、“隐患归零”、“从零开始”的三零意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辖区宾馆、物流寄递行业的安全检查。

  • 东高派出所深入辖区大中专院校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遏制辖区兼职刷信誉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多发态势,严密防范和打击此类犯罪,提高辖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东高派出所在本辖区高校内广泛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针对辖区大中专院校多,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创业而社会阅历尚浅的特点,东高派出所重点对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深入宣传。

  • 交巡警队长王贝贝尽职尽责保民安

    王贝贝,男,现年32岁,汉族,本科学历,一级警司,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2006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工作。2013年、2015年、2016年先后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一次,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交巡警标兵”荣誉称号。

  • 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根据近期电信诈骗犯罪高发频发,人民群众损失较多,特别是一些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由于掌管资金较多,已成为诈骗分子的首选目标的情况,2016年4月22日下午3点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举行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 确山县公安局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禁毒宣传进企业为重点,主动深入到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对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员工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冬季易制毒化学品现场监督检查

    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为强化冬季辖区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2017年12月1日上午,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对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 邓州警方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9月22日至25日,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工商局、药监局、安监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规定,深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 新华区食药监局专项整治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

    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5月16日,新华区食药监局对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单位展开专项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单位的守法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更好地落实了药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日常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确山县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企业的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确保确山县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禁毒大队以禁毒宣传进企业为重点,主动深入到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