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安店派出所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2018年1月12日,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民警深入村镇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提示村民:我省将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分为“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更加充实完善了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措施。

《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规定:因见义勇为受伤的人员,其健康状况不适合在原岗位工作的,用工单位应当为其调换合适的工作岗位;非因法定事由,用工单位不得解除劳动关系。对被授予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人员或者其子女参加中考、高考时,依据有关规定给予优待;应征入伍、报考公务员、参加国有企事业单位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子女在接受学前教育时,公办幼儿园应当优先接收,义务教育阶段时,就近安排在公办学校就读。

通过对《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新安店派出所,《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

    1月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应邀参加了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及各镇(街道)副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主持。

  • 确山县举行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暨爱心保健箱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健康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全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1月12日,在县工业园区鼎复康药业举行“确山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暨爱心保健箱发放启动仪式“。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平安守护 确山交警做起修路工

    1月10日上午,城关中队执勤民警积极联系车辆拉来沙子及建筑废料对损毁路段进行铺垫,经过大队民警近几个小时的努力,“雷区”排除了,路面平整了,满身泥水的交警们又重新投入到了道路指挥和疏导中。

  • 反暴恐保平安 确山民警深入开展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