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实验中学向东高派出所赠送锦旗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给予实验中学的的大量无私的支持和援助,2017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将一面上写“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毛伟副局长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oeGyWMLD..jpg.jpg

赠送锦旗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3000多名师生进行32公里远足拉练,由于行进路线长、沿途车流量大和路口多,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东高派出所对此项活动进行周密安排,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安全保障方案。

拉练过程中,东高派出所安排警车进行引道和护送,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对拉练队伍进行全程陪护。同时,在队伍途经的各个路口安排足够警力疏导车辆,在人、车流量大的路口重点把守,在复杂路段安排警力随队维护,并通过喊话、警车引导和鸣笛警示等方式防止各种车辆穿插队伍,让车辆慢行,师生避让,避免发生意外,确保了参训学生拉练队伍通行安全。通过周密细致的工作,有效地保证了学校远足拉练的全程交通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验中学 东高派出所 赠送 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市实验中学举办

    11月12日上午,"大爱扬帆 梦想启航"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来自北京的LP60团队代表、实验中学教师代表、中学生代表等约5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安阳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兴衰之鉴》

    10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安阳市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放映。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11月8日—10日为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期中考试时间,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教育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该校高一年级于11月6日下午班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各班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带领同学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户外远足师生行

    11月3日早7时30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七八九年级3000余名学生齐聚操场,准备踏上全程32公里的远足征程。此次野外拉练活动,为期一天,徒步行走到遂平县实验中学,来回行程32公里。

  • 安阳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电影《兴衰之鉴》

    10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安阳市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放映。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