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规范旅馆业管理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平安守护”行动的开展,消除公共场所的治安隐患,规范旅馆业管理。遂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开展全县旅馆业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深入开展旅馆业“四实”制度检查;突击检查,取缔旅业非法经营场所;积极协调消防、工商、卫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解决旅馆业深层次安全隐患问题;强力推进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的安装工作,彻底扫除旅业系统安装盲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遂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建设基础,通过多种措施力求解决好城乡交通秩序的乱点、难点、重点问题,按照工作部署,严格要求,强化管理,全面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安全检查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根据市局和遂平县公安局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辖区内行业场所管理,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所有旅馆和洗浴场所开展拉网式治安安全检查,同时根据风景区宾馆多的实际,抽出专人对风景区内宾馆逐家完善档案,重新补发特种行业许可证。

  • 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打击冬季“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三防”的意识,保护好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了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五个强化”加强队伍建设

    为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工作,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抓住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不放松,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保证和促进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重点战略来抓,努力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和关键性问题上狠下功夫,以“五个强化”措施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 遂平县清洁家园行动使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遂平县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以来,一直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