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办中小学生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臧放)由遂平县委宣传部、遂平县教体局、遂平县新华书店联合举行“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日前在遂平青少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分小学和初中两个组别进行。参赛选手围绕读书教育活动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真实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达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在充满热烈、奔放、友谊的氛围中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中小学生教育读书演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交警在辖区坚持不定时的开展夜间巡逻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降事故、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目标,针对新107国道、瞿阳大道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在辖区坚持不定时的开展夜间巡逻,真正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提高街面见警率,确保辖区交通秩序通行安全、有序。

  • 遂平检察院再获殊荣

    2017年,遂平县检察院坚决贯彻坚决贯彻党中央反腐败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规范侦查行为,不断推进职务犯罪惩防一体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遂平县锦锈曹庄的物业让人放心

    1月21日,遂平县锦绣曹庄北大门的两名保安在大门口西侧的进口处拉起一条长长的警戒线,禁止行人从西侧进入小区。

  • 遂平县两个项目总投资17.8亿元开工建设

    日前,遂平县集中开工两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 遂平县常庄中学爱心助学捐赠暖人心

    1月20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常庄中学简朴的学生餐厅内,60余名贫困学生兴高采烈的穿上量体定制的崭新棉衣,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