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两家卫生院入围国家“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018年1月16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与“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全国共4290家卫生院入围,河南占302个,驻马店市共有27个入围。 其中遂平县嵖岈山镇和石寨铺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R39k7hVo..jpg.jpg

乡镇卫生院

乡镇卫生院承担着为辖区居民提供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职能,相信遂平县的乡镇卫生院都能越办越好,在提高硬件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上下功夫,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卫生院,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请进来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局制定的方案,2018年1月19日上午,组织邀请县工商质检、烟草、盐业、食药局、新闻出版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遂平县公安局实地参观,汇报工作,开展联席交流。

  • 遂平县公安局褚堂派出所开展平安宣传进村委活动

    1月19日下午,所长翟建立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各行政村村委会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 遂平交警在辖区坚持不定时的开展夜间巡逻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降事故、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目标,针对新107国道、瞿阳大道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在辖区坚持不定时的开展夜间巡逻,真正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提高街面见警率,确保辖区交通秩序通行安全、有序。

  • 遂平检察院再获殊荣

    2017年,遂平县检察院坚决贯彻坚决贯彻党中央反腐败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规范侦查行为,不断推进职务犯罪惩防一体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遂平县锦锈曹庄的物业让人放心

    1月21日,遂平县锦绣曹庄北大门的两名保安在大门口西侧的进口处拉起一条长长的警戒线,禁止行人从西侧进入小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