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第三小学在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中获好评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刘月莉)2018年1月20日,驻马店市教体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利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联合举办驻马店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

r2vBcX5Z..jpg.jpg

比赛现场

大赛围绕活跃校园文化,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氛围,以朗读展示才艺的形式,充分展现广大青少年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这次大赛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丽的家乡、歌颂驻马店创文创卫等健康、积极、向上的内容,运用普通话、配合手部动作、充满感情进行朗读,并由电视台广电之星主播、主持人、市朗诵协会专家等组成专家团队,现场打分与现场投票按3:2权重进行评分,并对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来自遂平三小的选手分别是六二班的张妙一和五二班的曾凡卓,他们朗读的都是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长沙》和《长征》,两位选手声音铿锵有力,随着音乐时而低缓,时而高昂,时而喜悦……朗读感情充沛,手势到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优美的音乐作为朗诵伴奏,个个声音洪亮,气势磅礴,情感激扬,很有层次感,更富感染力。表现出了自我,展现出了各自的特有风采,让在座的观众深深体现了诗人的壮志豪情。

选手把自己真挚细腻的情感融入到诗文中,让大家听到了诗人的心声,引来观众一阵阵的掌声与喝彩,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第三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检察院再获殊荣

    2017年,遂平县检察院坚决贯彻坚决贯彻党中央反腐败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规范侦查行为,不断推进职务犯罪惩防一体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遂平县锦锈曹庄的物业让人放心

    1月21日,遂平县锦绣曹庄北大门的两名保安在大门口西侧的进口处拉起一条长长的警戒线,禁止行人从西侧进入小区。

  • 遂平县两个项目总投资17.8亿元开工建设

    日前,遂平县集中开工两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 遂平县常庄中学爱心助学捐赠暖人心

    1月20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常庄中学简朴的学生餐厅内,60余名贫困学生兴高采烈的穿上量体定制的崭新棉衣,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感激之情。

  • 遂平县教体局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为提高遂平县义务教育发展水平,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和国家级检查验收,近日,遂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及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遂平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