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五个强化”加强队伍建设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工作,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抓住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不放松,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保证和促进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重点战略来抓,努力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和关键性问题上狠下功夫,以“五个强化”措施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强化从严治警,解决民警纪律松懈、作风松散的问题。强化领导表率作用,强化民警行为养成。建立问责机制,从言行举止入手,抓会议纪律,抓警容风纪,抓岗位职守。严格执行警纪警规,强化警示教育。

强化从优待警,解决民警缺乏归属感的问题。维护民警合法权益,关心民警身心健康。坚持为全体民警进行定期的免费体检,及时掌握民警的健康情况,确保得到及时治疗。认真落实民警休假制度,调整民警工作状态,切实保障民警的休息时间。

强化教育训练,解决民警综合素质不高的问题。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教育培训工作体系,制定了具体的培训计划,牢固树立“培训出警力、培训出效率、培训出战斗力”的观念。

强化绩效考评,解决民警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建立了科学、动态的绩效考核机制。

强化典型示范,解决民警责任心不强的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队伍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