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请进来活动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局制定的方案,2018年1月19日上午,组织邀请县工商质检、烟草、盐业、食药局、新闻出版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遂平县公安局实地参观,汇报工作,开展联席交流。随后在六楼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由孙耀刚副局长主持,在会上,孙局长就开展“平安守护”、“云端2017”、“春雷行动”等打假、侵权等工作向参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通报,并就在2018年如何更好地开展上述工作作了发言。经侦大队长张德强就如何开展“平安守护”及2017年经侦大队在打击假冒、侵犯知识产权的侦办工作向各职能部门作了汇报。工商质检、烟草、盐业、食药局等部门的领导相继发言,对组织参观、体验、相关汇报比较满意。并就各自单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纷纷表示要延续这一机制,通过联席会议的形式加强了沟通协调,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平安守护”工作,为平安、稳定,为打击经济领域的违法犯罪做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经侦大队,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常庄中学爱心助学捐赠暖人心

    1月20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常庄中学简朴的学生餐厅内,60余名贫困学生兴高采烈的穿上量体定制的崭新棉衣,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感激之情。

  • 遂平县教体局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为提高遂平县义务教育发展水平,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和国家级检查验收,近日,遂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及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遂平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 台商赴遂平县考察投资环境

    1月18号 ,台湾九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季源一行来到遂平县进行考察,副县长王红新陪同考察。

  • 萤火虫公益协会到遂平、西平看望贫困学生

    1月17日,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在会长朱新红带领协会人员先后来到遂平县沈寨乡、西平县蔡寨乡受资助的贫困儿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 遂平一小普及牙防知识 保护牙齿健康

    近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牙防科” 的医务人员应邀来到遂平第一小学,对该校同意需要实施窝沟封闭手术的适龄儿童进行治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