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锦锈曹庄的物业让人放心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21日,遂平县锦绣曹庄北大门的两名保安在大门口西侧的进口处拉起一条长长的警戒线,禁止行人从西侧进入小区。这一异常作为引起小区进出居民的极大不解,好好的路不让走,究竞为什么?

在现拉警戒线的田保安耐心地解释道:“你朝西侧2号楼高高的东墙上看,有几处的外墙砖己经鼓起,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如果不是及时发现,一旦几十米高的外墙砖脱落,很可能砸伤行人,产生意外后果。”值班保安发现这一危险情况,及时向物业公司作了汇报,公司经理第一时间带领技术安全人员赶赴现场,对安全隐患进行评后,并很快决定停止西侧进口通行,及时采取警戒措施,安排对高墙鼓起的墙砖进行清理加固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沿着田保安指示的方向,只见2号楼东侧约20米高处,几处瓷砖己鼓起几处大包,摇摇欲坠,随时有掉落危险。据田保安介绍,经理已表示,马上组织力量抢修,决不能让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的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锦锈曹庄,物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