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萤火虫公益协会到遂平、西平看望贫困学生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uGIp9r6q..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月17日,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在会长朱新红带领协会人员先后来到遂平县沈寨乡、西平县蔡寨乡受资助的贫困儿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在西平县蔡寨乡受资助贫困学生家中,孩子亲切的称呼,驻马店市萤火公益协会副会长张馨怡为“妈妈”,张馨怡为资助的孩子穿上新买的棉衣,并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会长朱新红将米、油、现金送资助孩子家中,同时嘱咐孩子的家人一定要有信心、战胜眼前的贫困状态,协会一定尽可能的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QljCu3qh..jpg.jpg

本次一同参加慰问的还有协会秘书长冯岳、常务副会长郭玲菱、副会长刘芳、常秀丽、张馨怡、李蕊、西平分会秘书长韩和平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萤火虫公益协会,看望,贫困学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12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在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

  •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走进爱心学校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

    9月4日,时值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秋季新生入学报到,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和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施百丽美业董事长郭玲菱带领萤火虫公益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十三香集团董事李悦凤、 国玺集团总经理刘萍、伊赛牛肉制品驻马店总经理刘芳、名门科技董事长张馨怡、遇见文化传播总经理陈胜超一同前往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会同确山县团委副书记万敬博慰问了贫困户家庭的孩子,表彰并授予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爱心学校”牌匾,大力弘扬扶贫助学精神,助力确山县扶贫助学工作。

  •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购50000斤西瓜献爱心

    两日以来,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将购买的50000万多斤西瓜陆续免费送往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等,协会的30多位爱心企业家会员和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各个地点,亲自把西瓜送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 萤火虫公益协会举办"爱到位 情传递 心相连"慈善晚会

    1月20日下午,“爱到位·情传递·心相连”萤火虫慈善晚会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隆重举行。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萤火虫公益协会名誉会长阎超、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马莉、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驻马店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纪检组长闫剑伟、共青团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委员会书记薛皎、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广视网总编辑张凯旋以及萤火虫公益协会的全体会员参加。

  • 萤火虫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9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兆荣花园酒店举行,现场给50名贫困儿童代表发放帮扶金,每人2000元,共计10万元。此前,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了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为第一任协会会长。

  • 正阳县纪委书记边镇西踏雪看望贫困户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1月7日,在慎水乡刘冢村,正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边镇西一再叮嘱贫困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声声询问,句句叮咛,为严寒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

  • 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一行看望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

    1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看望慰问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孙冬坤,副所长阮旭东、社区大队大队长王剑峰、社区大队教导员张书雪陪同看望慰问。

  • 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岗点及各辖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民警、辅警。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驻马店中院张社军院长风雪无阻看望贫困群众

    1月5日、6日上午,驻马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冒着风雪不畏严寒,分别来到确山县刘店镇大孙庄村和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看望那里的贫困群众,了解大雪给他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也给他们送去了心中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