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积极响应省厅、市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在今冬明春不发生盗窃、抢劫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

2017年12月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侦大队民警按照市公安局和分局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重点部位进行夜巡或布控,对辖区夜晚盗抢骗案件易发多发地段、区域、场所开展针对性的巡逻防控,重点防控盗窃电动车、盗窃电动车电瓶、盗窃车内财物、撬盗沿街门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压违法犯罪空间,维护了一方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南海分局,案侦大队,巡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道路安全检查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道路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便民措施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户籍窗口采取预约办理户口和送证上门等便民服务措施,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预约服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服务,保证了人民群众能及时办理户口、身份证,特别对务工、经商、上学返乡的群众,在回家期间能够办理好户口、身份证。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活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监督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南海辖区不发生工大火灾事故。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全面加强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积极与综治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全面掌握出租房屋的底数和有关情况,严密防范和依法严厉打击不法分子利用出租房屋进行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扎实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驻马店老街派出所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有力举措,防患于未“燃”,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