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银监分局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主发起行履职调研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17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驻马店监管分局王伟副科长带领监管三科科员及西平银监办董峰同志一行三人来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就主发起行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带领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陪同调研。

iJoOAt7j..jpg.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过程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主要就主发起行中原银行对我行在公司治理和内控制度方面的扶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供了详尽的资料。银监分局王伟科长一行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主发起行履职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发展进行了“把脉开方”。王伟科长指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坚持支农支小等方面保持了战略定力,要继续发挥广泛的物理网点优势,进一步优化制度流程,增强定力和信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最后讲到:“多谢银监分局领导对我行的指导,我行将继续合规稳健经营,积极学习分析经济形势动态,以政府和银监局的政策为导向,准确把握“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发挥村镇银行‘小而活’的灵活优势,为西平县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此次调研成绩显著,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坚持合规经营,把风险防控能力当成银行的核心竞争力,有效的防范各类风险,牢牢守住风险的底线的决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2月28日,驻马店银监分局吴超、刘果果等一行七人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的陪同下到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的幕后发展历程。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动员二十余名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11月20日以来,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云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拉卡拉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推出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2017年以来,为应对市场变化和农户及农村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改变原有的贷款方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开展了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耘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推出了手机银行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11月15日起,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继续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