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道路安全检查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道路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积极动员全所民警参与到交通安全检查活动中。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道路安全大检查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抓好、抓实。要全面排查隐患,坚决排除突出问题,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牢牢把握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特点和目标,切实消除隐患和漏洞。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全面排查重大隐患漏洞。以辖区列客的营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校车驾驶人为重点,全面排查逾期不参加审验、交通违法屡发未受处理、交通违法记分累积超过12分、长期不按规定接受集中教育等不合格的驾驶人。结合南海辖区城乡结合较多的实际,以客车、货车、农村面包车等“三类车”为重点,全面排查长期逃避监管、逾期不参加安全技术检验、车辆安全关键部件陈旧老化、制动性能下降、安全性能不符合技术标准等不安全的车辆。与办事处和镇政府结合,对辖区的驻新公路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以源头把关和路面执法管理为重点,全面排查机动车违规登记检验、驾驶人违规考试发证、路面勤务针对性不强、见警率和管事率不高、重点时间和路段漏管失控问题突出等交通管理薄弱环节。

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向辖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积极走访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驾驶人,跟踪倒查隐患整改进展及整改效果,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检查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道路,安全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者---记南海派出所交警李岩

    李岩,汉族,3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8年毕业后在驻马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2010年10月在南海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工作至今。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便民措施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户籍窗口采取预约办理户口和送证上门等便民服务措施,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预约服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服务,保证了人民群众能及时办理户口、身份证,特别对务工、经商、上学返乡的群众,在回家期间能够办理好户口、身份证。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活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监督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南海辖区不发生工大火灾事故。

  •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大走访 化解矛盾听民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坚持民意引领警务的理念,深入辖区群众,认真开展大走访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忠诚卫士--记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向峰

    向峰,汉族,中共党员,45岁,本科文化,二级警督。现任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秉公执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