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教育厅基础教育信息化督导调研组到驻马店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陈健)为进一步摸清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底数,更好地指导全省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2018年1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专项督导调研组对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调研。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彭蒸、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副局长黄浩陪同督导调研。

XpzSO2KB..jpg.jpg

进行调研 

8FnNAAxh..jpg.jpg

进行调研 

专项督导调研围绕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调研的通知》情况、“三通两平台”建设情况及学校信息技术教育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督导调研组重点对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驻马店市第八中学进行调研,走访师生,真实了解了开发区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在督导调研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学校汇报,对开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该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督导调研,必将加快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步伐,推进该区教育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厅基础教育信息化督导调研组,经济开发区,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经济开发区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

    12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一行28人到平舆县考察农村垃圾处理和社会化服务工作。

  • 经济开发区:“顶尖”专家助阵 数百名教师受益

    12月16—17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在天中实验小学举办小学教师业务培训会。

  • 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精准“创卫”迎验收

    创建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之举,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市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帅介绍,目前他们正按照管委会既定的方针,坚持为民“创卫”、务实“创卫”、责任“创卫”、对标“创卫”、精准“创卫”,使辖区达到经营归店、品种归类、车辆归位、垃圾归桶、街巷畅通、安全可控的常态化管理目标。

  • 市经济开发区首批拆除23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上午,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公安、城管、办事处、居委会和专业拆除人员近400余人,依法对辖区道路沿线及黄滩行政村中临靠沙颍河沿岸的23处“两违”建筑进行拆除。

  • 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全程帮扶、全程资助, 6月2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市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利用放学时间带着爱心,带着米、面、油、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户贫困生家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中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上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

  •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以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紧密配合,实施三大举措,抓好收入管控,公共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吴庄村探索“创卫”新模式

    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小界碑村委的吴庄村共11栋楼,是没有物业管理的开放式小区,属于创卫工作的“老大难”。 为彻底解决卫生保洁难、停车管理难问题,吴庄村的创卫负责人和教师志愿者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出推行楼长负责制、规范停车区域、建立卫生评比制度、发挥志愿服务力量等一系列的创卫新模式,使吴庄村的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少年

    为了更好的践行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助力开发区青少年成长成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少年,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薛书记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