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擦亮出入境窗口迎接办证高峰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 新年将到,出入境窗口将迎来办证高峰。泌阳县公安局从打造人性化服务窗口入手,把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擦得更亮”,迎接新年办证群众。

完善设备添便利。在服务大厅重新张贴办证申请流程图、办事指南、收费标准等,让群众全方位知晓办证手续、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备好笔、样表、老花镜等填表所需物品,安排专人帮助填表,帮助申请人补填拼音姓名,想方设法为提供最大便利,尽最大努力为申请人节约时间。

注重细节树形象。进一步强调民警行为规范,做到环境优雅、警容严整、举止端庄、言行得体。对接待大厅环境进行再清理、再优化,杜绝卫生死角,擦拭电脑设备。要求女民警不留奇异发型、不化浓妆,让群众“来的时候眼前一亮,走的时候心情舒畅”。

提高效率办实事。为了更好地贯彻一次性告知制度,印好《办证须知》的“小条子”,对申请人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的,窗口民警耐心告知其应具备的条件和所需手续,并使申请人能够在下次来大厅时备齐所有材料,减少奔波之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公安局,出入境,办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