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召开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全体委员提案知识培训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孟盟)泌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代表十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政协泌阳县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泌阳县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全年共提交提案112件,实际立案109件。截至10月底,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cUcwkSH6..jpg.jpg

周文革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xd85crJm..jpg.jpg

会议现场

开幕会结束后,泌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主持召开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全体委员提案知识培训会议。出席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驻马店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振伟紧扣政协提案工作,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提案选题、撰写、提交、督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使委员对政协提案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激情,坚定了助推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泌阳,提案,知识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