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高邑乡孙桥小学启动“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陈远志)近日,天中义工走进泌阳县高邑乡孙桥小学,启动了“免费午餐开餐仪式”。这是天中义工向中国福利基金会申请开通的驻马店第11所享受“免费午餐”的农村小学。

孙桥小学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平日里由爷爷奶奶照顾着。乡下老人节俭,很少考虑营养均衡,更少讲究荤素搭配,孩子们如今吃到有蛋有肉热气腾腾的营养午餐,望着这热气腾腾丰盛的午餐,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Mwfi9pJq..jpg.jpg

孩子们吃到热气腾腾的营养午餐

孙桥村是重点贫困村,孙桥小学处在丘陵地带,紧临铜山湖水库,之前校长闫凤霞总担心孩子们趁着中午去水库玩水出事故,现在有了免费午餐,孩子们中午不用回家,不仅免了孩子们长途跋涉之苦,也让她少了很多担心。说到这儿,闫校长激动地说:“感谢中国福利基金会,感谢天中义工!我们会用心花好每一分钱,让孩子们每天都吃上高标准的免费营养午餐,让孩子们茁壮健康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高邑乡,孙桥小学,启动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