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0vSV6lyf..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冯华豫)1月9日,泌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这是泌阳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泌阳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全新成果;这是泌阳县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泌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入全新时代;这是纪检监察事业的再出发,标志着泌阳县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有了全新保障,必将作为泌阳县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成果而载入史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监察委员会,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铜山乡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月2日,铜山乡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冒着寒风到18个村委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观摩督导,使各村形成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 泌阳县羊册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月2日上午,泌阳县羊册镇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现场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 泌阳县赊湾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7年12月29日,泌阳县赊湾镇再次召开赊湾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又对本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要求村部周围、县乡道、村村道、沟、渠、坑、塘必须做到“一眼净”,要利用好清洁工、网格长、村组干部,该动用机械动用机械,务必使全镇的环境得到质的改观。

  • 泌阳县2000人将陆续乔迁新居

    泌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经精准识别,全县易地搬迁扶贫户共838户、3106人。

  • 泌阳县郭集镇新农村建设工作中 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郭集镇上下积极投身到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倍增,美丽宜居乡村新画卷徐徐展现在人们面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