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运管局55个行政村开通农村扶贫预约客车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李宁)目前,泌阳县354个行政村,通客运班车村299个,实行预约班车村55个,通客车率达100%。

d7ceJq5V..jpg.jpg

预约班车村

Ep6V3K9t..jpg.jpg

预约班车村

农村扶贫预约客车的开通,在解决贫困乡村群众出行的同时,必将拉近贫困乡村与外部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加快贫困乡村农副产品的输出,促进扶贫产业快速发展,使贫困乡村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从而实现贫困村群众快速脱贫致富,为泌阳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运管局,行政村,开通,预约客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羊册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月2日上午,泌阳县羊册镇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现场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 泌阳县赊湾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7年12月29日,泌阳县赊湾镇再次召开赊湾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又对本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要求村部周围、县乡道、村村道、沟、渠、坑、塘必须做到“一眼净”,要利用好清洁工、网格长、村组干部,该动用机械动用机械,务必使全镇的环境得到质的改观。

  • 泌阳县2000人将陆续乔迁新居

    泌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经精准识别,全县易地搬迁扶贫户共838户、3106人。

  • 泌阳县郭集镇新农村建设工作中 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郭集镇上下积极投身到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倍增,美丽宜居乡村新画卷徐徐展现在人们面前。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慧眼识凶 带破外省命案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火灾事故中心细如丝、慧眼如炬,机智抓获一名系列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6起,抓获外省上网逃犯1名,带破外省历时14年积压命案1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