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下碑寺乡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在石灰窑村举行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刘君)泌阳县下碑寺乡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在石灰窑村举行, 40 户贫困户从乡领导手中接过房子钥匙,正式搬住新家。

vfsZ371A..jpg.jpg

分房仪式

下碑寺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紧邻正在建设中的五峰山象河谷景区和石灰窑村委,“水、电、路、视、讯”五通,“医、教、商”三便,建成搬迁入住后将有效改善入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并通过参与景区建设、发展乡村旅游服务业,拓展搬迁群众的就业渠道,增加搬迁群众的纯收入,帮助搬迁群众脱贫致富。

社区由政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为主,规划设计满足“安全、节能、环保、适用”的原则,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量力而行,保障基本,努力做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饮水、出行、用电、通讯、就业等生活需要得到基本满足,从根本上解决生计及脱贫问题,走向富裕奔小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下碑寺乡,易地扶贫,搬迁分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春水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泌阳县春水镇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了全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镇19个村委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目标,积极响应,迅速铺开。

  • 泌阳县铜山乡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月2日,铜山乡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冒着寒风到18个村委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观摩督导,使各村形成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 泌阳县羊册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月2日上午,泌阳县羊册镇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现场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 泌阳县赊湾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7年12月29日,泌阳县赊湾镇再次召开赊湾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又对本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要求村部周围、县乡道、村村道、沟、渠、坑、塘必须做到“一眼净”,要利用好清洁工、网格长、村组干部,该动用机械动用机械,务必使全镇的环境得到质的改观。

  • 泌阳县2000人将陆续乔迁新居

    泌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经精准识别,全县易地搬迁扶贫户共838户、3106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