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监察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月11日上午11时许,上蔡县监察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拜玉宝,县检察院检察长闫宝等出席仪式。

UAJ7QuBg..jpg.jpg

揭牌仪式现场

eRbYiQlv..jpg.jpg

现场揭牌

在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当选为上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上蔡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任命班泽宇、张磊为上蔡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范永举、宋和平、马月华、王新成为上蔡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ztoqVWBD..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讲话

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上蔡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全新成果,彰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入全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绝对忠诚,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的政治效果,不断优化全县政治生态,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正风反腐,全面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与县纪委合署办公的优势,把握职能定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把国家监察和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督体系。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聚焦自身建设,打造执纪铁军。要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到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干净,突出学习培训,突出纪律约束,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始终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不越规,用严明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胡建辉强调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监察委员会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上蔡县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实现上蔡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卫明主持挂牌仪式时强调,县纪委、监察委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高悬利剑惩贪治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巩固上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上蔡跨越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超表示,县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优势,强化绝对忠诚,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把握监察委员会的政治定位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性,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切实把县纪委、监察委打造成让党放心、让县委满意、让人民信赖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担当履责。积极探索实践,坚持务实求效,强化正风肃纪,狠抓惩贪治腐,从严问责追究,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自身建设。监察委员会上下要加强教育培训,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败利剑尖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围绕改革试点的目标任务,积极探索,砥砺奋进,把改革蓝图化作具体实践。

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深入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安全指导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等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涉及校园的安全事件发生。

  • 汝南县汝宁街道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活动获居民喜欢

    元月上旬以来,为了将县委书记彭宾昌关于“利用文艺轻骑兵进乡村、进社区形式,广泛宣传扶贫攻坚、环保督政等中心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

  • 汝南交警着眼“四个切入点”强力推进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四个切入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力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 汝南交警“四携手”做实做细货车整治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注重货车源头监管,采取“四个牵手”措施,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和农村乡镇,做实做细货车“三大”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四强化四狠抓”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查找和解决薄弱环节入手,针对冬季道路交管工作的特点,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四强化四狠抓”精心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周到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服务窗口民警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热情耐心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体现了人民警察热忱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遂平县立足三农推动精准扶贫

    近几年,遂平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为着力点,借力“三农”发展,开展产业扶贫,推动精准脱贫。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尚,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2018年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总结暨表彰大会。

  • 泌阳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

    泌阳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

  • 驾校A1证教练醉驾被刑拘

    身为驾校教练却因醉驾被查,驾驶证吊销丢了饭碗,还将面临着更加严厉的刑事处罚,醒酒后的关某痛哭流涕,后悔不迭!

  • 西平县宋集乡卫生院免费发放小药箱给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为切实解决宋集乡贫困人群缺医少药、因病致贫等问题,为贫困家庭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宋集乡卫生院为所有的贫困户准备了“爱心小药箱”,利用1月12日这个扶贫日时间,将药箱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1月11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到辖区帮扶村嫘祖镇董桥村委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现金等物品,这是吕店派出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以及辖区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反恐防暴意识,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群众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特别是中小学生加强安全防范自救意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