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四强化四狠抓”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近期,结合平安守护行动,针对冬季恶劣天气频繁出现实际情况,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止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查找和解决薄弱环节入手,针对冬季道路交管工作的特点,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四强化四狠抓”精心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宣传,狠抓教育,提升素质造氛围。积极组织警力在集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强化排查,狠抓整改,隐患清除护安全。以大中型客货车辆及驾驶人为重点,开展逾期未检、未审车辆和驾驶人全面“清零”行动。强化巡查,狠抓管控,秩序净化保畅通。强化检查,狠抓督导,工作落实见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交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 汝南县汝宁街道情系弱势群体

    汝宁街道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干部,携带着棉衣、棉被、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深入到低保户、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汝南县古塔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月11日下午,汝南县古塔街道进行了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宣讲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冯琳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除暴雪保畅通

    近期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倪红卫立即召开恶劣天气应急会议,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农村所分包县乡道路,长城公司分包吉祥路等城区主要路段,并抽调执法所等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组织铲车12部、平地机1台、翻斗车10余辆,对公路路面、桥梁积雪进行清除。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和城关三个派出所民警、辅警30多人深入步行街、汽车站等地点联手开展宣传。

  • 汝南县公安局:风雪扶贫路 真情暖民心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平安守护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对所分包的贫困户、五保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

  • 汝南县委常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1月5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李峰、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石海波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干部心系棚户区居民安危

    为了避免因雪引起安全事故,汝宁街道社区居委会干部,拎着竹梯、雪掀、雪耙等除雪工具,来到棚户区,挨家挨户查看房屋因雪受损情况,并主动帮助老房户清理积雪,赢得居民交口称赞。

  • 汝南县委书记踏雪查看张彦庄片区拆迁安置情况

    1月6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带领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的陪同下,来到张彦庄片区,实地了解、查看已征收房屋拆除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