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博)2018年1月2号晚21时许,天寒地冻,一场暴雪就要降临,室外气温已达零下,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顾庙村委高速桥下时,发现一老人蜷缩在告诉桥下不停的发抖,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进行救助,经询问该老人为焦庄乡人,无儿无女,迷路至此,由于年龄较大,老人已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巡逻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并到附近商店中给其购买方便面和开水,待其状态稳定后将其安全送到救助站。

A06IShPD..jpg.jpg

巡逻防控民警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全警参与,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老王坡派出所,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深入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安全指导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等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涉及校园的安全事件发生。

  • 西平县宋集乡卫生院免费发放小药箱给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为切实解决宋集乡贫困人群缺医少药、因病致贫等问题,为贫困家庭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宋集乡卫生院为所有的贫困户准备了“爱心小药箱”,利用1月12日这个扶贫日时间,将药箱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1月11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到辖区帮扶村嫘祖镇董桥村委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现金等物品,这是吕店派出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以及辖区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反恐防暴意识,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群众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特别是中小学生加强安全防范自救意识。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总体部署,近期,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了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