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村民向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博)1月12日,西平县人和乡村民李某向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赠送一面书写“尽职尽责 为民服务”的锦旗以表示谢意。

Y9BMOMzj..jpg.jpg

赠送锦旗

2018年1月5日晚20时许,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雪地里有一女孩拿着行李焦急的在路边等车。由于天气寒冷,积雪未化,客运汽车早已停运。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进行询问,经过沟通得知其为西平县四中学生,家住人和乡人和寨村,放假带着行李返回家中,由于手机停机无法和家人联系上,父母也正焦急的等待她回家。巡逻民警了解该情况后立即将其带回所里,而后开车将其送到父母的手中。

1月12日,该学生的父母专程赶到老王坡派出所送上锦旗,对巡逻民警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村民,西平,老王坡派出所,赠送,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户村民家中被盗 一瓶饮料暴露盗贼行踪

    位于偏僻的乡村,家中没有人在的时候,接二连三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汝阳警方闻警而动,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一个饮料瓶引起民警的注意。

  • 青年书法家义写春联送村民

    1月11日上午,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委联合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开发区关王庙乡荒坡陆村委张庄村民组,举行“义写春联送祝福,青暖百姓铭党恩”大走访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助农取款进村庄

    商水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主动承担起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积极在偏远、人口密集的村庄选点,设置助农取款点。

  • 邓州市穰东镇:张拔村民好幸福

    眼下,在邓州市穰东镇张拔村,几乎每天早晨都有来自四面八方客商,前来购买村民们自家养殖的泥鳅、新鲜的莲藕,恰似一幅忙碌繁荣的乡村致富图。

  • 许昌一村民离家出走十余载 帮扶促其重团圆

    对于徐红欣一家来说,过去的十余年间,每天都是难熬的时刻,村子里别的人家和和美美、团团圆圆,而自己家,“团圆”两个字似乎那么遥不可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