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表彰大会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党柳梦 徐屹帆)为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尚,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2018年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总结暨表彰大会。

SE3N3pn5..jpg.jpg

表彰会现场

为全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通过开展集中教育季活动,在教学工作中摒弃了教育中的一些急功近利的师德问题,造就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更涌现出了一批师德模范。此次表彰的师德模范有:遵纪典范、爱生标兵、业务能手、爱校如家标兵、勇于担当模范、忠于职守标兵。

MkwlCoeY..jpg.jpg

爱生标兵

3lL62kX2..jpg.jpg

勇于担当模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大会结束之际郑爱林校长对接受表彰的老师们进行了祝贺和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勇创佳绩,也希望全体老师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师德师风,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寒地冻人心暖

    1月11日雪后低温寒风刺骨,10点30分驻马店西站,旅客周东方焦急不安的来到驿路温馨服务台求助,母亲行动不能自理,父亲身体也不好无法协助他进站,一家三口急需乘坐G529次回广西桂林。

  • 驻马店警车平顶山违停被贴罚单

    1月12日凌晨4点至11点,在河南平顶山市中兴路繁华路段,一辆挂有豫QA629警牌照的法院警车违停影响正常通行,被贴罚单。

  • 驻马店风光城市广场举办商户沙龙 重金挖掘老风光文化

    2018年1月11日,风光城市广场在售楼部举行了“回忆过去,共话未来”的客户沙龙活动,活动以座谈的形式,邀请了众多风光市场的老商户代表和媒体参加。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文明的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民警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为了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