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老街公安分局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2018年1月10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民警分别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对各单位各项记录台账、车辆配备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部分驾驶人开展了警示教育宣传。

F7nhBJDD..jpg.jpg

警示教育宣传

一是做好恶劣天气行车防护工作。各企业要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向驾驶人发送天气预警信息,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确保冬季行车安全;二是做好交通安全宣传与专业技能培训工作。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安全例会及驾驶人安全教育学习的时机,及时学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及时通报省内外交通安全事故情况,时刻提醒驾驶人做好安全、谨慎驾驶,危化品运输企业要适时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或安全防护演练,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押运员等相关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同时,充分运用短信平台、微信群等信息工具,及时向驾驶人推送《重点驾驶人安全提示内容》,提醒驾驶人要时刻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各企业要进一步做好车辆日常维修保养工作,及时开展车况安全检查,坚决杜绝未审车辆、报废车辆、“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同时,要定期开展车辆及驾驶人交通违法查询,及时做好驾驶证记分清零及审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两客一危企业,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召开警民恳谈会

    1月10月,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警民恳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制毒化学品检查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做好本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辖区内制毒化学品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民警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对其今年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进行实地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