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老街公安分局到客运企业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线, 2018年1月11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客运汽车东站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KpKo6UVm..jpg.jpg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客运站停车场内,民警向驾驶员们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介绍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并深入透彻的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必然性和偶然性,接着重点指出了客车驾驶员在公路上行车中存在的主要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希望所有驾驶员朋友要遵章守纪,始终将安全观念放在首位,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路口停车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对客运公司车辆源头管理情况及企业相关制度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出站必检制度,把好技术检验关,严禁不合格车辆投入营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制毒化学品检查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做好本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辖区内制毒化学品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民警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对其今年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进行实地检查。

  • 光山县交警大队召集客运企业负责人举行集体约谈

    10月14日下午,信阳市光山县交警大队精心准备,组织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在该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约谈会,对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 通许交警通报10家安全隐患较多的客运企业

    10月11日11时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隐患较多的客运企业以及全县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映象网以及当地新闻媒体进行了采访。

  • 市运管局:长假期间将严查倒客甩客等违规营运行为

    全市各运输企业要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技术性能不达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绝不允许参加营运。旅游运输企业将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对确需从事包车运输的车辆严格审查,并按规定办理合法包车手续。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落实源头监管工作

    为做好重点车辆源头监管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源头化管理民警深入辖区客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查赌漏洞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确保辖区重点车辆安全运行。

  • 焦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安全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8.10”京昆高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部署的“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要求,按照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安排部署,持续强化我市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监管,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市公安、安监、交通运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从8月15日开始对全市客运场站、客运企业及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安全大检查。据了解,这次行动根据部门分工开展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联合下达整改通知,共同督促整改。

  • 平桥区明港镇客运企业因超员处罚不改 主管人员被处罚

    近日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对辖区两家因超员处罚不改的两家客运企业主管人员处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 平桥区明港镇客运企业因超员处罚不改 企业主管人员被处罚

    为深入推进 “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切实打赢四大攻坚战,认真汲取陕西“8.10”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厅和支队“8.14”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议精神情况,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对辖区两家因超员处罚不改的两家客运企业主管人员处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 信阳市交警支队大力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5.18”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5月25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并曝光了五类交通违法行为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