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妇联主席刘翠平一行到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慰问贫困户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6日,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平、副主席张宏、驻村工作队长司玲,在市妇联派驻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第一书记冯颖颖、苏秋唯的陪同下,踏雪到于楼村看望于春芳、李其中等贫困户。

刘翠萍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房屋是否安全,并叮嘱第一书记抓紧时间了解全村是否还有漏查的危房存在,发现问题抓紧解决,确保这次强降雪过程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掌握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发放防寒抗冻物资。

冯颖颖、苏秋唯还冒着风雪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军用棉大衣等防寒物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妇联主席,刘翠平,遂平,褚堂乡,于楼村,慰问,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警犬相伴20年——遂平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业胜

    杨业胜,现年52岁,汉族,原籍安徽省六安市,中共党员,大专文化,警犬训导工程师,物证鉴定工程师。1984年在武警遂平县中队服役,1989年到遂平县公安局从事警犬训导工作至今,现任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带犬民警,授二级警督警衔,中共驻马店市党代表。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方便群众

    遂平迎来2018年的第一场雪,雪后遂平县公安局院内堆满了大量的积雪,同时积雪也给群众办理业务带来了诸多不变。为了群众和民警日常工作的方便,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政委彭志华等班子成员即带领部分民警职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清扫积雪。

  • 遂平公安民警雪天慰问暖人心

    遂平县公安局包村扶贫队员王彦群,赵斌,张永明,朱春平,孟丽娟等同志徒步奔走在走访扶贪的途中,给农户送温暖。

  • 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冬季开展了“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爱民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的良好形象,保障新春佳节百姓的平安,赢得了民心。

  • 遂平警方开展“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随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全面开展,为有效减少和遏制各类电信诈骗案件。遂平县公安局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全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