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乡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观念,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深化开展“平安守护”行动,1月4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基层,开展主题为“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民警利用图文并貌的展板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个人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在乡镇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民警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居民们详细介绍分析了当前常见的十大类型电信诈骗,并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出了具体应对措施。随后民警就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知识、户籍政策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向群众发放了5000余份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民警进乡镇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为居民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壁垒,同时强化了公安民警的群众观念,激发了党员民警参与基层服务工作的热情,为营造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基层开展社会矛盾化解工作

    在“大宣传、大走访”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积极走村串户收集情报信息、案件线索,为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提供情报信息,重点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乱点”区域场所,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 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反恐维稳工作

    为深入强化“平安守护”行动的进展,遂平县公安局采措施强化反恐维稳工作,严防暴恐案事件发生。

  • 遂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遂平县连续两日强降雪,给县城交通顺利运行带来保障压力。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认真分析暴雪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道路拥堵和多车相撞事故以及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严防侵财犯罪

    为深入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针对冬季盗窃、抢劫、诈骗等侵财类案件高发的实际,遂平县公安局在对历年发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侵财性犯罪防范打击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做好110接处警工作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落实“五个到位”举措,着力做优 110接处警工作,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县交警大队新辅警上路执勤保畅通

    遂平县交警大队招录了 80名交通辅警,这些警力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后正式进入遂平路面执勤,新辅警们也将投入到行人乱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的查处中。

  • 郭渊到遂平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月3日,天气严寒,雪花飘飘。驻马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渊在市局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汉华,市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长余伟,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及市局警令部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遂平县公安局,实地调研指导遂平公安工作。

  • 遂平公安局驻火龙庙村第一书记徐涛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徐涛,汉族,44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8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遂平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灈阳派出所、石寨铺派出所工作,2014年1月任遂平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所长。先后多次荣获市、县公安局先进工作者、县十佳政法干警调解员等荣誉。

  • 遂平县第一书记石亮心系贫困群众 多办实事解民忧

    石亮,遂平县综合执法局第五大队党支部副书记,12月到和兴镇藕花村任第一书记后,切实履行职责,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三大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带领村干部和村民小组长逐村串户,走访贫困户,填写贫困户档卡,建立台账,整理党建基础资料汇编。

  • 遂平法院:细心调解化积怨 父子言和一家亲

    近日遂平县石寨铺乡的王家老爷子就把自己的三个子女全部告上法庭,要求三个子女尽到赡养义务,每年每人向自己支付生活费3000元,并要求三个子女分别偿还老两口的2.08亩耕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