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赴西平县师灵镇慰问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席刘翠萍一行来到西平县贫困村师灵镇王寨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

sENF1xjx..jpg.jpg

   刘翠萍一行在王寨小学慰问

在王寨小学,刘翠萍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聆听了学生热情的欢迎词,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对该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困难、教书育人;同学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随后,刘翠萍和市妇联帮扶工作队员一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刘翠萍要求,乡村两级要针对致贫原因和家庭状况,因人因户分类施策。她表示,市妇联将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及时把精准扶贫各项利好政策讲解到村入户,传播到贫困群众中去,确保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助力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妇联 西平县 师灵镇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廉洁从家出发市妇联多举措推进清廉家风建设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观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缩影。为让各级党政干部成为清廉家风建设的实践者和带头人,市妇联以家庭为阵地,以当好廉内助为切入点,不断推动“廉洁从家出发”向党政机关延伸。

  •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焦作市一人一集体获全国先进称号

    5月15日下午,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省电视电话会后,记者就市妇联近年来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与和睦家庭创建两方面所做的工作采访了市妇联主席廉常萍。

  • 母亲节前夕市妇联慰问“十佳 母亲”“贫困母亲”

    母亲节即将来临,昨天,市妇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6户鹰城“十佳母亲”和“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还为她们每人带去5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昨天上午8点半,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新华路小学,为齐莉老师送上节日鲜花和面粉、食用油及500元慰问金。

  • 鹤壁市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助力农村贫困妇女就业

    自1-3月份,鹤壁市妇联联合某家政职业培训机构分别在该市上峪乡、大赉店镇等乡镇开办了6期月嫂公益培训班,帮助200余名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脱贫。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6月1日,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西平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管保臣出席县分会场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