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深入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深入王寨村检查贫困户档卡规范化工作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深入王寨村检查贫困户档卡规范化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 刘芮齐)5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深入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检查指导贫困户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刘翠萍在王寨村小学

刘翠萍在王寨村小学

刘翠萍指出,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贫困户档卡规范化建设整改工作。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市督查巡查组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抓好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脱贫攻坚是政治、是大局、是当前的中心工作。王寨村是市妇联联系点,2018年脱贫村,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方略,做到边整改档卡资料问题,边深入贫困户走访,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实效。

为学生送去的电子琴

为学生送去的电子琴

查看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后,刘翠萍在师灵镇党委书记苗桂录的陪同下到王寨村小学,为学生送去了电子琴。并亲切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妇联主席 刘翠萍 西平县 师灵镇 王寨村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三夏“秸杆禁烧工作动员会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三夏”秸杆禁烧综合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集中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入户走访,精准识别,民主评议,结对帮扶,期间涌现出一批坚守岗位,踏实能干的先进典型。

  • 西平县柏亭街道:心系脱贫攻坚,情暖贫困乡亲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攻坚,西平县柏亭街道干部职工牺牲端午假期,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他们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询问情况,分析致贫原因,针对家庭实际情况,从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 提高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着手,制定扶贫脱贫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增强劳动致富能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产生活水平,从根本上实现脱贫计划。

  • 西平县出山镇深入开展村档户档规范化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西平县出山镇加强对村级扶贫档案的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扶贫档案规范要求和目录清单,对缺项、漏项、档案整理不规范、不及时的,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完善。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5月27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村、组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叶盛青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