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民警雪天慰问暖人心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2018年1月6号大雪纷飞,漫天飞雪封阻不住和兴乡恒兴村扶贫小组的路途!迎风霜,战严寒,遂平县公安局包村扶贫队员王彦群,赵斌,张永明,朱春平,孟丽娟等同志徒步奔走在走访扶贪的途中,给农户送温暖。

IUQAkeED..jpg.jpg

民警帮助老人前行

bMz43NPt..jpg.jpg

为贫困老人送上棉袄

由于雪大路滑,路上的汽车,电动车,车轮打滑无法前进,造成交通堵塞行驶艰难,为了让道路尽早畅通,民警们全力推车,路面很滑使不上力,几个人摔倒了又爬起来继续推车,民警的举动也感动了周围的路人,大家纷纷上来帮助推车,时间不长道路畅通了,积压在振安桥上的车辆也都开走了,司机连连感谢,在场群众也拍手叫好。

随后,扶贫小组一行冒着雨雪、踏着泥泞来到贫困户亓进中,乔庆彬家中,实地逐户查看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以及雪灾对他们生活情况的影响,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房屋安全等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等日常用品。

穿着厚厚的棉衣,乔庆彬老人激动地说:“今天一降温,你们就送来了棉被,真是雪中送炭,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真是感谢你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反恐维稳工作

    为深入强化“平安守护”行动的进展,遂平县公安局采措施强化反恐维稳工作,严防暴恐案事件发生。

  • 遂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遂平县连续两日强降雪,给县城交通顺利运行带来保障压力。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认真分析暴雪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道路拥堵和多车相撞事故以及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严防侵财犯罪

    为深入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针对冬季盗窃、抢劫、诈骗等侵财类案件高发的实际,遂平县公安局在对历年发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侵财性犯罪防范打击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做好110接处警工作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落实“五个到位”举措,着力做优 110接处警工作,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遂平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路面湿滑。为防止因路面结冰引发的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冒严寒,迎风雪,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