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展开志愿服务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恭新福)随着新年的来临,2018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的来到我们身边。1月3日至4日,驻马店迎来了2018年首场降雪,且来势凶猛、达到暴雪级别。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走上街头,对市区部分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kfoK1wqW..jpg.jpg

积雪进行清扫

f7YsqkPh..jpg.jpg

积雪进行清扫

在这次的清扫积雪活动中,天中义工联合会清扫的路段位于开元大道的金山路口(亲情印象酒店)到乐山路口之间。为确保道路通畅,驻马店市天中义工的朋友们在活动领队董文军义工的带领下,虽寒风凛冽、冷风刺骨,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大家伙对公益活动的参与热情。驻马店共青团市委副调研员、市青联副主席张德武带着团市委的志愿者10余人以及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驻马店市遨宇电子有限公司(OPPO手机)董事长李海峰也来到现场,联合参加了今天的扫雪铲冰活动。

本是下午2点的活动时间,因着路面结冰无法骑车,为了准时赶到集合地点,有的义工朋友吃了午饭便不顾天气的寒冷,手拿扫把、扛着铁锨等铲雪工具,踩着厚厚的积雪奔赴到活动现场。大家伙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铲的铲,扫的扫、堆的推,到处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扫雪铲冰的景象!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路段积雪都被及时清理,车辆和行人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赢得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赞誉。更难得可贵的是有的义工朋友不仅积极参与,还带动着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邻居,也加入到扫雪队伍中。在扫雪铲冰的过程中,义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天中义工人的风采。

驻马店共青团市委副调研员、市青联副主席张德武高兴的说,今天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大家的心是暖和的、愉悦的!天中义工联合会一直倡导着“凝聚爱心、服务社会”的团队使命,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温暖了很多人的心!以后我们共青团市委要和你们一起,共同来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你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和你们大家一起,共同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社会的新风尚!

5x0ss3ut..jpg.jpg

合影留念

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驻马店市遨宇电子有限公司(OPPO手机)董事长李海峰看到义工们今天突出的表现甚是感动,他说,今天天气虽然寒冷,但天中义工伙伴们参与扫雪活动的热情这么的高涨,确实让人感动,也再次诠释了无私奉献的义工精神,充分展现了天中义工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李娟会长对大家联合参加的公益活动甚是感谢,对驻马店市遨宇电子有限公司(OPPO手机)董事长李海峰参加活动感慨不已,她说,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驻马店市遨宇电子有限公司(OPPO手机)董事长李海峰理事是一位有大爱精神的爱心企业家,他在忙于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也真诚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更多的参与到天中义工的公益事业中来,天中义工愿与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带领天中义工朋友们用爱心温暖群众,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雪中见义工,志愿暖人心”!截止到5日下午16时,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参与到全市扫雪铲冰工作中约有70余人次,天中义工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切实的把服务送到市民的家门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的便利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也为新的一年“天中义工在行动”的志愿服务开了个好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