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全力以赴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东风派出所狠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事故隐患,全力奋战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SP2atWYK..jpg.jpg

救助受困车辆

EgaXSBZX..jpg.jpg

冒雪指挥交通

从3日开始,河南全省普降大到暴雪,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为确保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东风派出所全体民警严格按照省厅和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积极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第一线,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领导重视,聚焦发力。1月3日,东风派出所召开了专题会议,所长姜舰要求全体民警提高认识,针对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警严阵以待,做到“早预警、早安排、早行动”,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不利影响,全力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7tadg0Gt..jpg.jpg

民警正在道路积雪

6dIaRgdg..jpg.jpg

清理道路积雪

积极应对,加强管控。1月3日至4日强降雪开始后,全体民警和辅警全员上岗,全部上路执勤奋战在抗击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第一线,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及时宣传,强化诱导。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积极通过微博、微信、广播电台等平台及时发布辖区天气情况及道路通行情况,提示驾驶人恶劣天气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切实保障出行安全;告知驾驶人辖区天气状况及路面通行情况,提醒注意安全行车,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常识。

热心服务,救助群众。全体民警视群众为亲人,冒严寒、战冰雪,坚守、奋斗在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的最前线。

截止目前东风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认真履职尽责,共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11台次,20个巡逻小组不间断开展巡逻,救助受困车辆23辆,严格检查疏导过往车辆,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防止了因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造成的大面积车辆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展示了驻马店广大民警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