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为了更好地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以及有关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的法律政策,激励更多人民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力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乐于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让见义勇为行为由一件件个人事迹变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在解放大道世纪广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zsN337eW..jpg.jpg

发放宣传册

H2JSW9vj..jpg.jpg

现场为群众讲解

活动现场悬挂了“关爱见义勇为英雄 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宣传标语,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还组织多名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和精神,动员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平安驻马店建设中去。本次活动现场民警为过往群众发放《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讲解有关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9xwpROuO..jpg.jpg

现场为群众讲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100余册,现场为群众讲解3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加深了对见义勇为的认识,也进一步让自己了解了政府对见义勇为的奖励和保障措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东风派出所,见义勇为宣传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