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启动西湖片区开发建设着力打造天中亮点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参军 朱晓吾)汝南县城西湖片区位于老城区西部,北至汝宁大道,南至南海大道,东至西园路,西至滨河东路,总用地面积48.52公顷,建筑面积为54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

该片区的功能定位为,汝南县高品质生态商住片区,可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项目总体结构为“一心、一轴、四片区”。一心:即规划区中部西湖景观休闲中心;一轴:即东西向滨水景观轴线;四片区:即2个生态宜居区、1个滨水休闲区和1个文化商业街区。片区内建绿地4.67公顷,水域为4.03公顷,由公园绿地共同构成城市格网状的生态绿化系统。公园建设演武场、娱乐设施、体育设施及非物质文化展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这里通过各种介质被人们所感知。

此外,该片区还建有教育、医疗卫生、社会福利、商业服务、行政管理等配套项目设施。西湖片区的规划建设,将整体性和独创性相结合,打造具有汝南特色的城市品牌形象,延续城市文脉,增强基地的社会认同感,构筑“以人为本”的城市环境,形成丰富的汝南地域特色的生态人文区域。眼下,该项目正在实施推进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启动 西湖片区 开发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