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扶贫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吴琦)12月19日上午,全县扶贫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住建局、文广新局、民政局等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与会。

ObGCWVXG..jpg.jpg

会议现场

2nvi78Of..jpg.jpg

县委书记彭宾昌作重点指示

县委书记彭宾昌指出,马上进入12月下旬,为了高质量完成2017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县各级各单位特别是今天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核查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扶贫资金项目使用管理情况。现在我们面临的形势是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大家一天也不能浪费,一天也不能懈怠,全县上下全力以赴,严守工作纪律,工作扎实到位,坚决完成2017年既定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扶贫 重点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