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抓好年终各项扫尾工作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在2017年即将结束,各项工作已进入“期末大考”之际,为加速完成年度计划和既定指标,最近汝南县邮政分公司要求各部门采取突击攻势,全力以赴抓好年度最后几天冲刺工作。

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 坚定必胜信心全力冲刺,全部集中精力、时间和力量,尽快梳理尚未完成的工作,积极做好收口工作。快递业务旺季仍在持续,各部门要继续督导邮政、快递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在年底圆满交上“年度考卷”。

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顺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从实际出发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对明年的税收形势进行科学的分析预测,确保来年工作顺利起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分公司 税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